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调研“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

1月21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钟宇晖及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赴省水务集团、江西中科智水调研“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科技信息部负责人,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中科智水董事长张武雄等陪同调研

卢正大一行听取了“智鄱源”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来到江西水务调度中心,现场调研智慧水务的建设进展。洪余和表示,感谢省国资委对“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的重视和支持,江西水务将积极作为,加快智慧水务功能型平台建设,推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他同时要求江西水务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卢正大一行来到江西中科智水公司,听取了中科智水发展情况、传感器研发及其在涉水行业的应用等方面汇报。卢正大对“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器件的涉水传感器前景可期,建议尽快选对发展方向,找准突破口,将技术产业化。他指出,省水投集团可以从各个板块支持帮助中科智水,形成全套解决方案,推动中科智水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