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吴浩在景德镇调研直饮水推广工作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吴浩在景德镇市就御窑遗址保护、2021全省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进行调研。

 

 

期间,吴浩来到三宝国际瓷谷和陶机小区调研了直饮水试点工作。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详细向吴浩介绍了景德镇直饮水推广情况,按照省住建厅开展直饮水试点改造工作的统一部署,景德镇水务公司以《景德镇市直饮水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指导,综合运用全流优饮水、全流直饮水、分质直饮水三种改造模式对先期9个试点进行直饮水改造,着力打造可持续、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景德镇试点模式”。

据了解,先期9个试点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8个试点改造工作,9个直饮水试点将在年内完成改造;既有小区进展情况:东方明珠小区、莲花山庄综合农贸市场商住楼年内将完成5499户改造。此外,港逸豪庭小区、枫林绿苑小区、恒大名都小区等正在洽谈中;新建楼盘进展情况:目前望津府、陶溪川二期的凯悦酒店、大剧院、中德工业4.0实践基地、万窑广场、四季雅苑等正在洽谈中。

吴浩对景德镇市直饮水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全区、全市进行全覆盖,成为全省可推广学习的标杆模式。

       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志坚,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