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省出资监管企业“树标杆 作表率”03专项现场推进会

12月28日,省国资委、省科技厅在靖安组织召开省出资监管企业“树标杆 作表率”03专项现场推进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受邀出席了会议,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作为03专项项目代表受邀并发言。

 

会上,卢正大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出资监管企业03专项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要求企业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有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有力保障,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2021年推进03专项工作要按照“树标杆、作表率”的总体要求,通过实施“十百万”工程,达到重点打造10户标杆示范企业,推动百户以上重点工业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泛物联网连接数达100万以上的工作目标。

陈金桥充分肯定了省出资监管企业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企业下一步推进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提出“明大势、站高位、立大志、树标杆、倡协同”的要求。

省水务集团表示,将继续按照会议精神,树好标杆,做好表率,紧盯目标,紧抓项目,利用2019年、2020年03专项智慧水务项目,做强、做优“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使其在供水行业管理、民生、产业等方面发挥作用,为管理赋能,为民生赋利,为产业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