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奉新县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1230日上午,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奉新县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思,副县长李百强,县人大主任黄彩鹏奉新县相关县直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彭冬水表示,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约凝聚着奉新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奉新人民的期望。下一步省水务集团将对奉新县行政区域内供水工程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确保5年内使奉新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以上,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让百姓喝上干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

刘思表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对奉新经济社会发展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签约是省水务集团和奉新县合作共赢的起点,相信省水务集团能够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充分发挥在资本、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建好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仪式最后,彭冬水与刘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