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期学习班

1229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期学习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学习,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利用两天半的时间开展了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环节,按照学习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在“五型示范党支部”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德强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自学计划述学发言

 

 

   最后,黄玮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作风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以更强的能力素质担当起企业发展重任要增强忧患意识,带头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抓好各自领域、分管部门的工作强化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把全年目标任务抓实抓好。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水投集团各项工作要求,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统筹推进“一个目标”、“五个聚焦”、“三个标杆”,促进水务集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