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外部董事赴景德镇水务公司调研高品质供水试点工程建设情况

10月22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外部董事郑克一、帅清根、曹玉珊一行赴景德镇水务公司调研高品质供水工程建设情况,省水务集团监事方水源陪同调研。

 

 

调研组将高品质供水推广点——陶机小区作为本次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现场了解高品质供水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关于高品质供水系统在运营模式、净水工艺、应用前景、成本控制等方面优势及特点的介绍。各位外部董事对高品质供水试点成果予以肯定,并表示,高品质供水将是江西水务二次创业的全新发力点,景德镇水务公司应抓住住建部高品质供水试点工程这一先发机遇,广泛宣传、加紧建设、把稳质量,为江西水务打造高品质供水的“景德镇样板”。

 

 

在完成对其他几个老旧小区高品质供水改造的调研后,调研组在景德镇水务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景德镇水务公司对高品质供水的进一步介绍,并提出高品质供水不能单纯地视为工程建设项目,要从全局考量,将其视为江西水务二次创业的源头活水,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基础性力量,沟通资本市场的坚实桥梁;要把试点工程的推广工作做实做细,答好“水质如何保障”、“成本如何控制”、“方案如何优化”、“收费如何确定”、“后期如何推广”5个问卷,为高品质供水成果推广建立保障。

        不满足于达标水的底线要求,更要为万千群众提供高品质“良饮”“佳饮”,这是景德镇水务公司高品质供水试点工程的现实情形,也是江西水务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最好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