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1020午,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推进视频会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监事、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在云中城47楼三号会议室参,各区域中心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万志诚主持。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做2020年三季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前三季度水务集团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传达了省水投集团2020年第4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水务集团三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安排四季度的纪检重点工作。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作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广昌润泉总经理陈瑞昌作典型发言,分享在与广昌县政府签订《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后管护项目合同》上的实践经验。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在会上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力攻坚确保夺取全年胜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上奋力冲刺。紧扣“坚持‘一个目标’、做到‘五个聚焦’、打造‘三个标杆’”的总体经营发展思路,把目标任务再分解,措施再落实,鼓足干劲,大干当前,确保完成水投集团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二是要在做实做细“五个聚焦”上持续发力。聚焦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聚焦并购做大,跑出扩张加速度;聚焦产业做优,强化多元发展;聚焦管理做强,激发发展动能;聚焦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让水务集团成为战斗力强、管理水平高、员工素质过硬、安全生产稳、经济效益好的强大集体。三是要在聚心聚力聚效上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以水的包容、团结和坚韧文化特性凝聚集团力量,通过文化共识,为水务集团提供长久的文化助力;要以“干”字当头开创事业新局面;要以“考”为抓手促进年度目标完成,推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最后,洪余和作总结讲话。洪余和对水务集团今年以来业务发展、产业延伸、党建工作等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三提升、一强化、两严格”对水务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投资管控水平,把握好投资规模和结构;要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提升产业扩张核心业务推广能力。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抓好班子成员、中层队伍的培养。三是要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廉政工作要重拳出击,严抓严打;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长抓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开创水务集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