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广昌县政府签订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后管护项目合同

    10月18日上午,广昌县人民政府与省水务集团举行广昌县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后管护项目合同签订仪式。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广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副县长吴冬秀,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广昌县农业局负责人等参加签订仪式。

 

 

仪式上,欧阳巧文对洪余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诚挚祝贺。欧阳巧文表示签订《广昌县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后管护项目合同》是根据省、市、县的文件要求,开创性地整合资源,经政府部门挂网招标的项目,目标是为建立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督查的五有村庄环境管护长效机制,解决重建轻管的状态。江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每个乡镇都要设点用于水表、管网等供水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大部分乡镇还建有水厂,水厂的运行、维护都需要有水电工、维修员、巡查员等,这些人员和服务点都可以作为乡镇公共设施长效管护的办公点和兼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配合、全力协作、提高管护效率并降低管护费用。

省水务集团承接农村基础设施维养工作,不仅将广昌润泉公司变成为政府排忧解难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还为公司扩展新业务开辟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