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9月28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省水投集团监察专员陈琳到党建联系点金溪润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联系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司令部旧址,陈琳与金溪润泉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缅怀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和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

在金溪第二水厂,陈琳看车间、查记录,认真查看了解相关检测流程及记录清单。陈琳强调要严格规范流程,加强水质检测力度,严把水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在座谈会上,陈琳认真听取金溪润泉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公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今后工作的开展,陈琳提出:一是要始终恪守人民情怀。牢记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服务的理念贯穿公司发展的全过程。二是要突出产业延伸。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摸清金溪底数,做好基础工作;加强产业延伸,增强“造血”功能,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注重加强内部管理。从管理上解决公司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科学制定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加快推进水务集团“6S”标准化管理模式,实现公司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现代化。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放松。强化支部书记党建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落实集团“13652”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抓好“服务型”党支部的创建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深做细做实党风廉政工作,确保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陈琳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蒋俊峰,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