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率队深入湖口润泉开展“双节”安全检查

中秋节、国庆节“两节”将至,为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江西水务员工安全、供水安全、建设施工安全,9月23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一行深入湖口润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前,黄玮应邀湖口县委书记、县长江训开就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换了意见。黄玮表示,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对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高度重视,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建设,江西水务将加强项目调度、抢抓工期,让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早日惠及湖口县全县城乡居民。

 

 

会面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湖口新建润泉水厂项目、石钟水厂一泵房,并认真听取了供水生产及项目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黄玮要求,“双节”即将来临,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整改闭环。各参建方要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合理安排、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早日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供水经营方面,做好值班安排和节日期间的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供水生产过程安全可控,守好安全生产红线。

省水务集团总工程师李都望、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熊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