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推进会

根据国家江西省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省水投集团的统一部署,确保今年10月底前基本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9月21日下午,省水务集团组织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江西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各单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

 

 

黄玮强调,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非常重要,现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社区做好对接。在工作推进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及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平稳的落实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财务部部门负责人在云中城47楼会议室参会子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