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5日,省水务集团和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云中城47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万志诚主持。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小强介绍神州通投资集团的企业概况,并表示,作为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6位的大型民营企业,神州通投资集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与江西水务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城乡供水一体化“乐平模式”在省外开花结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介绍了江西水务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此次签约,对江西水务拓展省外供水市场,迈出省门具有重大意义。省水务集团将会以自身的资源优势、城乡供水建管模式优势、供水经营管理优势,结合神州通投资集团的基础建设、地产开发与投资、运营网络等方面的优势,以供水工程和相关配套地产项目开发为契机和着力点,在土地资源获取、项目开发、市场拓展、投资并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城乡供水和地产开发等基础民生事业发展。

 

 

仪式最后,彭冬水和刘小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水务集团监事方水源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深圳市神州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卫、江西区域总经理李文舟、副总经理艾小保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