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义明检查指导江西水务下属供水与环卫公司经营生产工作

9月910日,省水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刘义明一行赴抚州地区检查指导南丰润泉、广昌润泉康赣集团子公司康赣南丰公司和康赣广昌公司的经营生产工作,省水务集团监事方水源陪同。

 

 

刘义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康赣南丰公司环卫一体化指挥调度中心、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现场和康赣广昌公司污水处理系统,对两家润泉公司的水厂供水设施设备、化验室和制水工艺流程进行了细致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每家公司关于各自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义明对康赣集团两家子公司取得的成绩发展思路和两家润泉公司供水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检查了解到的康赣集团两家子公司目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刘义明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建议集团大力支持推动康赣集团各子公司发展,同时要求及时开拓新业务,完善风险管控,注重安全生产,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康赣品牌的知名度。

 

 

刘义明对两家润泉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指出水务集团应将水务板块及环保板块融合发展,开拓新业务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