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甘肃分行、甘肃水务组团调研进贤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9月14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副行长梁永生,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崇锋一行对进贤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进行调研。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水投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省水投集团融资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进贤润泉负责人就进贤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协议的签订、高品质供水、水厂技改、军山湖水厂建设、城区管网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进贤润泉高桥水厂的水质检测中心、水厂制水流程及制水设备设施

江西水务进贤高品质用水试点项目小区,调研组仔细查看泵站内高品质净水设备详细了解净水设备的原理构造及市场效能

 

 

胡晓青就处理后的自来水可达直接饮用标准及高品质用水的推广意义向调研组作了阐述说明。调研组对江西水务推广新技术,发展智慧水务,致力为江西人民提供健康安全饮用水的发展思路予以高度赞同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