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7月31日下午,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议。省水务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监事、本部中层干部在云中城47楼3号会议室参会,各区域中心、子公司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及项目部主任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从经营目标、国企责任、城乡供水、党建品牌、人才建设、安全生产六个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江西水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后,就水务集团下半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作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制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最后,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向前创新篇”主题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江西水务成立十年来坚持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道路取得的成效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就加快推进水务集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水务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要运用辩证的思维去思考和认识水务集团的发展成绩与当前存在的不足持续发扬不怕苦、敢吃苦、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在发展中找准问题、化解矛盾,在成长中卸掉包袱、担当作为,在水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二次创业”宏伟目标。

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路径,确保水务集团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坚持不折不扣完成省水投集团对水务集团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的基本政治站位落实抓好“聚焦政治引领、聚焦投资并购、聚焦产业做优、聚焦管理做强、聚焦从严治党”五个聚焦,用高质量发展逐步取代老的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全力打造“高品质供水的全国标杆”、“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省内标杆”、“城乡供排一体化等水务新业态的行业标杆”三个标杆。

三是统筹推进、凝聚合力,加快推进水务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强化任务目标的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年初定的目标,确保9月底之前完成全年目标的60%,进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担当作为的进取思维,强化部门协作性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性扎实推动工作高效性要强化作风过硬的规矩思维坚持把严格监督管理落实到位,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黄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凝心聚力,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加快发展,持续抓好“五个聚焦”,全力打造“三个标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水务集团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水投集团“二次创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