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职宣布会

7月31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职宣布会,省水投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纯宣读省水投集团党委关于水务集团领导任职的决定:黄玮同志任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主持会议。

 

 

会上,黄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水投集团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水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开拓进取谋发展聚焦当前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发展重点和工作任务,抢抓机遇、勇于创新,担当担责、善作善为,全力实现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包容坦荡聚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要求,凝聚起水务集团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从严从实作表率严格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坚持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洪余和对黄玮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黄玮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在省水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创新进取,努力把江西水务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不辜负省水投集团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王志坚在讲话中表示,这次省水投集团党决定黄玮同志任职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江西水务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水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黄玮同志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水务集团改革发展、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志坚要求站在新起点上的水务集团“四个做到”:第一,始终做到旗帜鲜明,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第二,始终做到忠于职守,担当作为,找准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在服务乡村振兴、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中勇担当、重落实。第三,始终做到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共同维护大局,努力营造心齐实干谋发展的工作氛围第四,始终做到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省水投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葛丽芳,省水务集团班子成员、监事及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