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余和一行检查指导都昌润泉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7月22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率队来到都昌润泉检查指导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省水投集团相关部门及省水务集团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洪余和一行来到都昌润泉观湖水厂主控室、二级泵房、加药间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汛期生产运行情况,实地查看取水泵房询问汛期该泵房面对洪水威胁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同时就今后可能再次出现的洪水侵袭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在听取了都昌润泉汛期保障正常供水所做工作情况汇报后,洪余和对都昌润泉面对灾情展现出来的国企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都昌润泉各班组加强巡查、合理调控出厂水量、水压,加强水质检测力度,防汛最吃紧的时候,特别要保民生,要确保老百姓喝上安全水;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虽然水位呈下降态势,但受高水位长时间浸泡的地方仍存安全隐患,大家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

 

 

最后洪余和一行就都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都昌县政府相关领导及水利局、都昌润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洪余和强调,各相关部门按照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切实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早日让农村用户和城镇用户同样享受自来水的“同网、同价、同质、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