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余和一行检查指导湖口润泉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省水投集团关于汛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有力有效保障汛期供水生产及项目建设安全7月21下午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率队深入湖口润泉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湖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文,副县长卢伟俊,省水投集团相关部门及省水务集团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洪余一行先后湖口润泉石钟水厂及新建润泉水厂项目工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防汛应急值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落实、防汛物资储备以及现场防汛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了湖口润泉关于汛期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洪余对湖口润泉全体员工能够坚决按照省水投集团、水务集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要求,汛期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应急值班,采取各项措施确保供水安全及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洪余和强调,当前防汛工作进入“七下八上”关键阶段,虽然湖口站水位有所回落,但仍然持续超警,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不容松懈。湖口润泉务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巡查,加大水质检测与抽样频率,做好紧急处置、隐患排查和信息报工作。在建项目要在施工过程中继续抓好汛期安全管理,采取主动防护措施减少雨水洪水对施工的影响,确保项目施工全过程安全可控安全生产红线,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共同夺取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期间,洪余和一行应邀就推进湖口县乡镇农村水厂工作与湖口县副县长卢伟俊进行了座谈交流,洪余和表示,江西水投、江西水务将本着实事求事、依法依规的原则加快推进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