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诤率队检查督导湘东润泉安全生产工作

6月17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诤率集团安全检查组湘东润泉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季勇陪同。

王诤一行来到排上镇安全饮水主管网下埠至排上段铺设施工现场,仔细查看管网铺设沿线管材堆放、管网安装过程、安全防护措施及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并深入冷潭湾水厂制水车间、水质检测中心,对制水流程、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水质监测、供水情况、防汛等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听取湘东润泉有关工作汇报后,王诤对湘东润泉在经营管理、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安全供水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满意,并就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王诤湘东润泉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同步推进供水市场规范管理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协调合作,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财政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