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率队检查修水、湖口润泉防汛与安全生产工作

6月22日至23日,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率检查组先后赴修水润泉和湖口润泉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安全大检查。省水投集团信息科技部负责人,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及总经理助理胡西芳陪同检查。

 

 

两天时间里,曾亚东带领检查组连续奔波,深入修水润泉渣津水厂东津取水泵站马家坳水厂、罗桥水厂和湖口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在建项目工地,认真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检查,了解两家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修水润泉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农村供水、超滤膜运行情况和湖口润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曾亚东指出,安全生产是必须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汛备战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防汛期间的值班和巡查工作,提前应对极端天气的发生,做好强降雨安全防汛工作;要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确保在抢险关键时刻能够运得出、送得到、用得上,确保安全度汛,为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的供水稳定环境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实行闭环管理,做到点线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逐步构建“三位一体”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

 

 

结合对项目建设工程的督查情况,曾亚东就工程建设保质保量保进度工作提出要求:要主动自我加压,确保项目提质增效。各在建项目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做好安全管控、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保证在项目建设总工期内完工。湖口润泉新建的水厂项目承载着当地30万群众殷切期望与重托,项目各参建方要体现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确保项目按时建成通水,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政府的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湖口供水事业行稳致远、扬帆前行。

在检查过程中,曾亚东应邀会见了湖口县委副书记、县长江训开,双方就供水安全生产、推进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乡镇农村水厂并购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