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党建与生产经营暨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座谈会

根据省水投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安排为切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12日,省水务集团党群部邀请省水投集团党群部相关人员就党建与生产经营暨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专题座谈会广昌、瑞金、安远、寻乌、石城、会昌等润泉公司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和“三亮三比三评”党建项目制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如何与生产经营、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大家纷纷献言建策,阐述具体思路、具体措施,形成了较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最后,针对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党员发展、党员培训、换届选举等问题,省水投集团和水务集团党群部相关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支部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创新支部学习方式方法党支部如何关心关爱党员的生活日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各党支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推动省水投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