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政府水投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423上午,省水务集团召开2020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在云中城主会场,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省水投集团关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中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职责进行了解读。

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对江西水务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省水务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就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通报了一季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及未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方面主要工作方向

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务必”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务必认真学习党中央、省政府及水投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学习安全生产经验教训;三是务必真抓实干,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抓责任落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制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领导责任,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水务集团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水务集团未来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态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