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谢德强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

4月27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召开专题班子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谢德强董事长4月23日调研省水务集团指示精神,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青再次传达贯彻学习了谢德强董事长的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围绕谢董事长关心的企业发展思路、资金债务、国企履职担当、提高经济效益、加强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每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举措,真正将谢董事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胡晓青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坚决将谢董事长在水务集团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牢抓实,并纳入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责任分工到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对照谢董事长的调研要求,拿出4项落实举措,特别是针对发展思路、政治建设、经济效益、资金债务、国企职责等方面进一步梳理。会议要求,由胡晓青负责,进一步明晰水务集团发展思路;由黄玮负责,党群部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举措;由黄玮负责,落实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管理等保障措施;由季勇负责,财务部、资本运营部落实将现有的债务情况、债务结构及现金流情况、风险防范措施、年度投资总额测算等进行梳理汇总;由李都望负责,落实村镇水厂的规范流程、水质水量监测等举措,以及由黄玮负责落实企业VIS、工装,彰显国企形象;三是要统筹推进到位。各班子成员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谢董事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统筹好各项工作,推进水务集团快速稳健发展,真正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谢董事长调研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