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勇调研浮梁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开展情况

4月1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勇带队赴浮梁润泉供水公司湘湖农村水厂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蔡勇一行深入湘湖农村水厂对水质检测化验室、反应平流沉淀池、滤池、中控室、制水泵房等相关供水构筑物及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浮梁润泉总经理任昌茂关于水厂的供水能力、供水人口、运行状况及安全生产等方面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水厂的水质检测项目、水质在线监测、制水流程、运行管理、供水量等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蔡勇对湘湖农村水厂运行状况、水质保障、厂容厂貌、制水能力和安全生产等供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该公司水厂要充分发挥好现有优势和制水工艺水平,对出厂水质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工程有序推进,让城乡广大群众喝上安全优质的自来水。

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浮梁县副县长王筱松浮梁县水利局、赣东北区域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