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勇赴景德镇水务公司调研

4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勇带队赴景德镇水务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樟树坑取水泵房、洋湖水厂,查看了涉河建筑物,了解取水泵房运行、水源地水质以及汛期安全生产情况,参观了水厂的反应沉淀池、中控室、污水脱泥车间等制水工艺流程

蔡勇详细了解了景德镇水务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城区老旧小区直饮水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工艺技术情况,就城乡供水一体化从“乐平模式”到“景德镇模式”转型升级的具体实施和采取的运作模式,以及如何实现农村人口在供水方面享受“同质、同价、同网、同服务”的“四同”待遇,和统筹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水价、统一水质、统一标准、统一服务,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农村自来水工程总体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景德镇市水利局局长徐九生赣东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巍、景德镇水务公司总经理徐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