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走访慰问广昌润泉老党员

1月9日,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一行来到广昌润泉,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党员幸垂吉,提前向他送上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供水事业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这位有着64年党龄已有94岁高龄的老党员精神矍铄,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到访的一行慰问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各级党委的关怀及公司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曾亚东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大米、面、食用油及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得知幸垂吉身体健康且生活有保障后,曾亚东十分欣慰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党员,切实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广昌润泉党支部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从他们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党的事业和供水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