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抚州市东临新区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1日上午,抚州市东临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临新区管委会举行。东临新区党工委书记易光亮,东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艾鹏华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易光亮表示,东临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搭建了双方沟通交流的坚固桥梁,构筑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崭新平台。真诚希望省水务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健全的配套,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运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生产生活用水提供坚强保障。东临新区将按照协议约定,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胡晓青表示,东临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签约,是一件惠及新区民生的大好事,是省水务集团与东临新区合作共赢的起点。江西水务将充分发挥在资本、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将项目建设成为抚州市乃至全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东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艾鹏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悉,省水务集团即将在东临新区新建一座日供水能力4万吨的水厂,计划用5年左右的时间力争实现东临新区供水区域总覆盖率达到90%以上,为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