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赴瑞金润泉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慰问活动及经营管理调研

自入夏以来,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8月12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一行来到瑞金润泉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慰问活动及经营管理调研。

 

 

蔡益民一行首先来到瑞金润泉管网工程部施工现场,对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集团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物资。在施工现场,蔡益民叮嘱现场施工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重员工身体健康,在保障施工进度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蔡益民一行来到陈石湖水厂,听取了水厂负责人关于水厂运行管理和保障供水的情况汇报在自动化中控室,蔡益民仔细询问了出厂水水质管控情况,查看了化验室日常水质检测记录后对陈石湖水厂的现场管理提出了改进要求。

在和瑞金润泉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瑞金润泉总经理汇报了瑞金润泉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及其他重点工作,蔡益民对瑞金润泉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瑞金润泉在瑞金市7.14洪灾期间抗洪救灾工作中“讲政治 顾大局”及时救灾的亮点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蔡益民瑞金润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聆听员工心声,为员工谋取福利,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二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发展党员,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现场管理,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对已发现的问题,做出及时整改,并要积极向6S现场管理规范靠拢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严格执纪,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