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府、甘肃省水投公司到访江西水务考察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7月30日,甘肃省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海勇一行到访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座谈、现场考察等方式,深入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座谈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首先对刘骁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组给予江西水投的肯定表示感谢。胡晓青详细介绍了江西水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推进情况与取得成效。

双方就政企角色转换、权责划分以及水价调整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组赴景德镇水务公司参观考察樟树坑取水工程和新洋湖水厂。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陪同现场考察,并就水厂建设、制水工艺、智慧水务平台建设以及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甘肃考察组表示:江西水务城乡供水一体化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效仿,希望江西水务同甘肃水投一道,寻求合作领域和机会,积极结成共识,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