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7月30日下午,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在云中城47楼召开,公司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本部职工代表参加,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项目部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水务集团各级各部门紧扣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发展势头,但也存在产权过户进展缓慢、水价调整缺乏力度等问题。柏树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夯实安全生产管理、经营管理对标对表、项目建设合规有序、运营管理规范体系落地生根等具体要求,勉励大家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江西水务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指出目前存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汛期应急准备工作不充分、农村水厂安全管理薄弱等问题,下一步要贯彻落实省水投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清醒认识到安全责任,重如泰山,各家公司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筑牢安全防线。

 

 

最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作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对上半年核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水务集团纪委下一步将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加强廉政教育、完善制度约束、强化日常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作风保障和政治保障。

本次大会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成果,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引导全公司上下及时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大会号召,水务集团全体员工要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并在下半年继续保持强而有力的发展势头,努力完成集团交付的各项指标任务,为推动江西水务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