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上犹县人民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723日午,上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上犹县行政中心举行。上犹县委书记赖晓岚,县委副书记、县长余业伟,副县长刘道军;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喻小平,党群部部长彭毅,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副总经理刘斌,总经理助理、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京华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上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显明主持。

仪式上,喻小平指出,上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是“乐平模式”在全省其他地区复制的又一成功案例,凝聚着上犹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上犹人民的期望。下一步,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对上犹县城区域及农村的自来水工程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确保五年左右上犹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0%以上,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

    赖晓岚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携手,共同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感谢水投集团给予上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对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签约是省水投集团和上犹县合作共赢的起点,相信省水务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健全的配套,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运行好项目,加快建好上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让百姓喝上干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和上犹县县长余业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