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赴进贤润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7月15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赴进贤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忆入党、讲初心,忆入职、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讲授专题党课。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陪同调研。

胡晓青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进贤润泉困难党员章有根,向章有根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品,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询问家里有没有急需解决的困难,给他去了集团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随后,胡晓青一行与进贤润泉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听取了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熊瑞华关于进贤润泉党建情况的汇报;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念汇报进贤润泉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然后,开展“忆入党、讲初心,忆入职、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高度认可水务集团2019年所开展的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内容和要求,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胡晓青肯定了进贤润泉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发挥好支部的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水事业再立新功。在专题党课上,胡晓青讲授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做好哪些方面,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