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一行赴桑海润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按照省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要求和安排,7月2日,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一行前往桑海润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忆入党 讲初心 忆入职 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齐伟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桑海润泉困难职工付方贵,向付方贵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品,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带来集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齐伟一行与桑海润泉全体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支部书记、总经理柴忠兴关于桑海润泉公司党建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对水投集团及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和成员面对面提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高度认可水投集团水务集团2019年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最后,齐伟作总结讲话。齐伟用“生产经营工作红红火火、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肯定了桑海润泉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桑海润泉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这些都是经过实践证明的先进思想,要有文化自信是要始终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规范组织生活,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不断壮大桑海润泉支部党员队伍。党员不仅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更要提高个人素养;三是要始终严格党员监督。党员监督功能是党支部重要功能,所有党员不能怀有侥幸心理是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带领群众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党支部、党员在企业经营方面、改革方面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党员。

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省水投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彭毅,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侯长贵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