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送锦旗感谢信点赞水投集团及江西水务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

7月5日,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危玉球来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书写着“责任担当 心系民生”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手中,并代表庐山市表达了对省水投集团水务集团的感激之情。

2018年,在省水投集团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省水务集团在庐山市投入资金6000余万元,完成了一级泵站取水口迁移、蓼南水厂、城区管网延伸及改造等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有效提升了庐山市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对此,庐山市政府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积极为庐山市人民谋福祉,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项目建设。在推进庐山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造精品工程,弘扬了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庐山市一级泵站取水口迁移是关乎庐山市全体市民饮用水安全的大事,也是国家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内容之一。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省水务集团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庐山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重点项目,抽调精兵强将大力攻坚,三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并通水,为庐山市的饮用水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