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赴寻乌县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7月5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赴寻乌润泉,会同寻乌县委书记柯岩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副县长梅旭军深入一线调研寻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寻乌润泉供水公司总经理王智文陪同调研。

 

 

胡晓青一行先后前往寻乌县九曲湾水库库区、大路水厂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了寻乌润泉公司关于水库保护治理、水厂生产管理、新建水厂运营管理工作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实施进度等汇报后,胡晓青进车间、访工人、查情况、听述求,在九曲湾水库大坝上,胡晓青俯瞰库区碧波荡漾,对寻乌县人民政府实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净化库区水质”的优良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在看到大路水厂生产运行安全有序时,胡晓青深情地为寻乌润泉公司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实现大路水厂如期供水,让寻乌县城乡居民喝上安全水、优质水“点赞”。

胡晓青指出:农村安全饮水,重点在农村,重心在农民。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是省水务集团的初心和奋斗目标,寻乌润泉要对标寻乌县委、县政府相关标准和要求,举全司之力苦干、实干、巧干,早日完成寻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争取县域供水全覆盖。

 

 

        下午,胡晓青还为寻乌润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课程以曾志同志等一批先进人物事迹为切入点,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主要内容,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江西省水务集团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行了有机结合,整个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句句扣人心弦,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