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省水务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

7月2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巡察组在南昌云中城49楼1号会议室,召开巡察省水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水投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琳省水投集团党委巡察组组长陶金平副组长葛丽芳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陶金平巡察查找出的水务集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水务集团全体党委委员经营管理班子成员本部职能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项目部主任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代表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巡察反馈问题清单;二是要聚焦问题清单、强化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健全体制机制、深化整改长效,大力保障江西水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水务集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坚守城乡供水一体化初心、牢记让城乡居民同样喝上放心自来水的神圣使命,对照查找短板、大力解决难题、深入整检视整改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用更高的工作质量、更好的工作成效融入水投集团二次创业大潮,全面推动水务集团公司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最后,陈琳同志作总结讲话,向水务集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对水务集团党委来说,能否把问题整改彻底、把工作抓到位,是对水务集团党委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贯彻水投集团党委要求部署坚不坚决的一次现实考验,这不仅仅是政治态度问题,更是政治忠诚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诚恳接受问题,强化整改意识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要积极落实整改,如实报告情况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深化改革发展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通过巡察整改,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