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永新县人民政府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座谈会

6月25日,省水务集团与永新人民政府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座谈会。永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劲涛、副县长刘俊生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刘斌等参加座谈交流。

永新县人民政府与省水务集团于2015年12月签订协议,由省水务集团负责实施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为支持永新县脱贫攻坚,2017年度,省水务集团投入建设资金1.37亿元,解决了全县36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饮水问题。永新县也是世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的项目县之一,该项目于2018年2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目前正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胡晓青在简要介绍省水务集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取得的成绩后表示,自合作以来,双方高度互信、愉快合作,省水务集团将根据世行贷款项目实施要求和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实施。柏树通报了世行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了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投资建设情况和进一步强化城乡居民供水安全保障的工作安排。

孙劲涛赞赏和感谢省水务集团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在永新县高效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他表示,永新县已于2018年脱贫摘帽,城乡供水一体化为脱贫攻坚作出了很大贡献,成效显著,今后永新县将进一步深化与省水务集团的合作,为保障城乡居民用水质量与安全这一共同目标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备用水源建设、资产过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