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首届“润泉杯”随手拍摄影比赛拉开帷幕

随手拍下厂容厂貌、供水人工作瞬间或者定格公司党建、文体等活动的精彩一瞥,将有机会拿到手机平板电脑等奖品!

 

5月31日,由省水务集团企划部联合工会举办的江西水务首届“润泉杯”随手拍摄影比赛开启序幕。活动鼓励水务集团全体干部员工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定格捕捉瞬间,用图片讲述供水人的故事,用镜头见证公司的发展变迁

首届“润泉杯”随手拍摄影比赛的主题为美丽瞬间温暖润泉”,旨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展示江西水务9年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成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赶超、奋力争先的时代精神,增强各单位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的拍摄内容包括发展篇水厂办公环境或厂容厂貌)、回顾篇老水司、老水厂的风貌)、服务篇基层职工在工作中的最美瞬间)和文化篇各类党建活动、文体活动的精彩照片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5月31日至7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8月1日8月20日通过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网络投票阶段;8月21日8月31日评委评比阶段9月颁奖及作品展示阶段。

参赛作品应符合比赛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接地气,必须是通过手机或相机拍摄的原创“随手拍”数码摄影作品JPG格式尺寸不低于1400*2200,大小不小于3MB历史照片文件大小不小于1MB),标明作者、作品标题及公司简称,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为方便作品收集汇总,参赛作品以江西水务下属各子公司为单位统一投稿,每家公司投稿作品不少于3幅各单位工会干事为此次摄影比赛的联络人,由联络人将本单位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水务集团工会联系人:胡慧卿、宋素英电话:0791-88559160投稿邮箱:1045729286@qq.com、306560286@qq.com)。

由企划部和工会组织评委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出60幅左右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进行编号投票。通过评审组评分并综合微信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获奖作品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和《江西水务》内刊上进行公布。

本次比赛活动设单件作品奖和组织奖。其中,单件作品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获奖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并按奖项不同获取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环智能音箱蓝牙音箱等奖品之一;组织奖以公司为单位设5名(以作品上报数量、职工关注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比率等为评选依据),颁发奖牌

据悉,该比赛活动的优秀摄影作品,将适时在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和《江西水务》内刊上进行展示和传播,并列入水务集团文化墙内容,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进行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