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再次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六届江西省文明城市江西省文明村镇和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的通报》(赣字2019〕31号)文件通报了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永修润泉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年度考评,再次获得“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永修润泉连续两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永修润泉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了由总经理蔡恒斌同志任组长的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为抓手,把精神文明创建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依托微博、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简报等载体,渲染文化氛围,不断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团、工、青、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经常开展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志愿帮扶等活动,做到文明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巩固和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并积极发挥好省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

    永修润泉认真贯彻省水投集团、水务集团和永修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将“用户满意、政府放心、环境友好、员工信赖”作为检验工作好坏的唯一尺度,以“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用户至上”的庄严承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积极履行经济、社会、政治责任,促进民生改善,加快永修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体现了“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企业使命,为促进永修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为水务集团实现“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水务投资运营服务商”的愿景而不懈努力。公司不仅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和客户的一致赞誉,为永修县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全面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而且彰显了水务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品牌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