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润泉乐和青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4月28日,江西省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暨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东乡润泉供水公司乐和青同志在会上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乐和青是东乡润泉的维修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迹”,但他长期扎根一线,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刻苦钻研,成为供水行业的行家能手。他业务熟练,善于动脑筋、想办法,为公司维修工作献计献策,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许多老大难问题,被誉为“专家”,给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在生活中,他善于团结,主动关心同事,哪里需要帮助他就出现在哪里,积极参加公司开展的各种公益活动,用言传身教弘扬着和谐的企业文化。他用行动赢得了同事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为自己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

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江西水务一线劳动者不畏辛劳、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坚守一线、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情系同事、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团结协作、和谐兴业的友善精神。他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先进、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