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参加“智鄱源”品牌工程专题会

4月16日,省水务集团参加由水利厅联合省03专项办在水利厅18楼会议室召开的“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专题会,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省03专项办秘书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陈金桥出席会议。省水务集团作为承建运营单位参会。

 

 

会上,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江西水务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及科技创新在其中发挥的作用。江西水务希望通过“智鄱源”项目,抓住机械计量水表向全电子计量水表转变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作为“智鄱源”项目的承建运营方,江西水务将积极推进项目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

 

 

陈金桥对“智鄱源”工程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项目组做到“目标量化,责任细化,机制优化,成效显化”,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凝心聚力,共同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徐卫明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专家指导组联系交流;二是要细化需求和目标任务,尽快完成实施方案的预算申报;三是要高标准推进“智鄱源”工程,建立水务行业智能水表标准,向省03专项办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