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调研组调研会昌县水利改革发展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

3月12日下午,国家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司长唐传利、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张向群、水库移民司处长袁烨一行到会昌县调研水利改革发展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纯、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世飘、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处长许盛丰、赣州市水利局局长钟永浩、会昌县人民政府县长余学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会昌润泉供水公司庄口莲塘加压站、小密农村水厂,现场查看了中控室,水质检测室、反应沉淀池、加药间等制水设施,观看了农村水厂制水流程并听取会昌润泉总经理宋会洲介绍相关情况,了解了会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调研组十分关心农村贫困人口安全饮水问题,深入到小密乡莲塘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会昌县通过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高质量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安全饮水问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