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与湖口县人民政府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洽谈

2月20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与湖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伟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汤勇等一行就推进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行洽谈,双方围绕快速推动湖口县供水改革工作、2019年拟实施供水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开展了有效沟通与对接。

 

 

胡晓青指出,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湖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根据轻重缓急,科学决策、凝聚合力,实施好湖口县2019年度供水项目建设。他要求集团各部门要加紧做好湖口项目的对接,完善项目方案,让这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早开工、早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湖口广大城乡居民。

柏树表示,江西水务将按照工作清单,加快指导和帮助湖口润泉完成资产划转、机构重组、信息化培训等工作,让湖口润泉尽快融入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逐步向精细化与供水服务标准化方向迈进。对于供水项目建设,集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布局、全力配合,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把项目统筹好,协调好,实施好。

卢伟俊表示,湖口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省水务集团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国有企业,专注于供水事业。前期在推进湖口县水源地整改提升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湖口县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县人民的广泛认可,并对此表示由衷感谢。供水改革后能够给湖口融入科学先进的供水管理机制,希望双方能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湖口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配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投资服务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双方进一步就湖口县2019年度供水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斌、总工程师李都望及建管部、财务部、技术部、赣北区域运管中心、诚乡给水公司、湖口润泉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