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江西水务城乡一体化供水事业发展成就

在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前夕,国内30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江西水务城乡一体化供水事业发展成就。

据不完全统计,1月18日至23日,新闻晨报、北京青年报、青年报、燕赵晚报、东方网、新浪财经、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中国日报网、网易新闻、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消费日报网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或以大篇幅通讯、或以消息等形式,对江西水务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乐平模式”取得的成绩和大力实施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项目助力瑞金市、永新县等地脱贫摘帽的责任担当,予以浓墨重彩的记录,同时对江西水务在省水投集团的领导下锐意改革、不断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予以突出报道。

一直以来,省水务集团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密切与媒体的联系,积极围绕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开展宣传,中国水利报、江西日报、《新华社江西领导专供》、大江网、中国供水节水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先后多次对江西水务推行的城乡供水一体化“乐平模式”进行专题报道。2018年,水务集团成立企划部,通过打造内刊杂志、优化公司官网、开通运行“江西水务微言”微信订阅号等“窗口”、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江西水务的发展动态,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