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一行检查指导上高润泉工作

1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义泉,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上高县常务副县长胡练康等一行专程来到上高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对新建成的第二水厂以及综合大楼进行检查指导,上高润泉总经理苏旺贵等陪同。

 

 

吴义泉一行在第二水厂仔细查看了中控室、加氯加药间、反应沉淀池、滤池、活性炭投加装置等,对水厂的运行情况、供水能力以及覆盖区域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水厂要强化安全生产,加强对危化品的安全管理。

随后,吴义泉一行来到综合大楼,在水质检测中心听取了水质检测中心负责人关于水质检测过程及检测项目的讲解。吴义泉对上高润泉水质安全监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水质检测中心要加强自身学习,吸取国内外水检先进经验,加强检验力度。

 

 

在参观综合大楼并听取第二水厂及综合楼的相关汇报后,吴义泉对上高润泉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上高润泉今后继续向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安全的水,更健康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