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蔡益民深入进贤润泉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及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及党群部负责人一行深入进贤润泉供水公司巡查安全生产情况,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省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喻晓飞陪同

 

 

蔡益民一行先后查看了进贤润泉高桥水厂平流池技改后的运行情况水厂化验室,听取水质检验检测情况的汇报,并仔细翻阅了各种检测数据报告。蔡益民春节期间切实保障安全供水作出要求:一是水厂要务必抓好安全生产保障供水的水量和水压;二是要确保供水的水质安全化验室要做好“四个到位”:化验设备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三是要牢固树立起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进贤润泉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把关水质安全,水厂化验室检测设备目前正在更新改造中,完成设备更新改造后,进贤润泉的水质检测水平又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蔡益民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每走访一处,蔡益民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询问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对进贤润泉的发展建言献策。受到慰问的党员们对来自集团公司的温暖和关怀深表感动,纷纷表示会更加尽心尽力支持进贤润泉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