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与星子县签署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2年8月10日,省水投公司与星子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署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省水投公司董事长齐伟、星子县委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水投公司总经理喻小平、星子县县长汪红蕾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

  省水投董事长齐伟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改善城乡居民供水条件,确保广大群众饮水安全,是党和政府大力实施的重要“惠民工程”,也是广受群众赞誉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是星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必然结果;是各级部门大力支持的必然结果。力争5—10年内,使全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5%以上,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目标,满足星子县城市总体发展规划的需要,为星子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供水保障。星子县县委书记刘超表示县委、县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和配合省水投公司,按合同内容履行承诺,共同为星子县的供水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省水投公司副总经理郭佩然,投资发展部高工程水盛;星子县人大主任欧阳勤喜,政协主席雷高兴,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仁贵,县检察院检察长蔡官华;江西省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胡晓青,总工程师龚享胜;星子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