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3日上午8:30,江西省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经理董荣传主持,公司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所属子公司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大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苏荣书记在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其次公司经理胡晓青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公司的工作进行部署;第三,各子公司负责人畅谈学习心得和供水工作;第四,公司副经理董荣传作总结讲话。

  会上,胡晓青经理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给工作带来的机遇;二是要从公司的发展深化对供水事业的认识,了解江西水务发展的历史、教训和成长,坚信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三是要明确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的宗旨、目标任务、面临的困难等,坚持扩大规模发展,通过5-10年的努力,力争解决江西省80%农业人口的自来水问题。

  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他们分别从工作实际出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工作作风,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十八大报告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思考,独到的见地,铿锵有力的表达、传递着各自的心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副经理董荣传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各子公司要加强学习,多角度、多层次的把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下去,11月底将学习情况上报公司;二是在资金、施工环境等压力下,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三是要加强公司各项管理工作,为完成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