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与龙南县政府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2年12月13日,省水投集团与龙南县人民政府成功签订了龙南县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龙南县县委副书记黄斌分别致辞;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龙南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曾庆征分别代表省水投集团和龙南县政府签订合同书。仪式由龙南县县政府副县长许斌主持。

  廖瑞钊副厅长对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协议的签订是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2011年中央1号文件和省委、省政府10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进程的具体实践。同时,他对省水投公司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最后,他希望龙南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乡镇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南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黄斌书记对各位签约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龙南县域情况、供水现状和项目概况,他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龙南县水务事业进入了跨越式发展的转型时期。黄书记希望双方共同认真履行合约,加快供水设施改造和建设,保障供水水质安全,为资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龙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省水投资集团投发部副部长程水盛、省水务公司经理胡晓青、总工程师龚享胜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