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在江西省水务限责任公司召开

  2013年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深入水务公司召开了走访、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齐伟、纪委书记范际浒、集团办公室邹霞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水务公司全体员工。会议由纪委书记范际浒主持,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中层干部和部分员工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就集团公司和水务公司的发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投融资、经营管理、建设管理、人力资源、工作作风效率、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齐伟、纪委书记范际浒对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

  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的举措,让水务公司员工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坚守了对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集团和水务公司的发展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